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舟過安仁【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過安仁【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詩人楊萬里先生在河邊散步。清涼的風撫摸着他的頭髮。讓他感到頭髮亂了起來,於是他就用手把頭髮整理好。

  高大的樹投下一片片綠蔭,使他感覺身處叢林一般,一切都是那麼寧靜,美好。

  突然,他看見遠處駛來一隻小船,在小船上坐着兩個小童,他們正在船上休息。小童把竹篙收了起來,把船槳放在船上。船頭擺放着兩個小凳子,兩個小童坐在小凳上。兩個小童都穿着短小的衣服。忽然,在左邊的小童,拿起一把傘,把傘撐了起來。楊萬里滿心疑惑,他在想:“天氣如此晴朗,天空沒有下一滴雨。他們拿出雨傘來幹什麼呢?”

  於是,他仔細的用腦子使勁的想。清風又吹過了他的頭髮,他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叫道:“原來如此。”兩個小童撐傘不是為了遮雨,是利用傘使風讓船前進。

  想到這裡,楊萬里不禁的笑了起來。楊萬里為什麼笑呢?因為他感覺這兩個小童真是太聰明了!

 五年級:馮婧怡

您正在瀏覽: 舟過安仁【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過安仁【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