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家中,寫完作業。我總會飛快地奔去書櫃前去找我喜歡的書,比如:一些沈石溪的動物小說,或者找一些四大名着、作文等書籍。有時,我還會看一些科普書籍,懂得多了,我們全家就會開展讀書知識問答遊戲。天長日久,家裡的書都看完了,於是,我使出了“招數”纏着媽媽買書,媽媽招架不住,只好幫我辦了借書卡,我每個星期六一有時間就奔去那裡,幾個月功夫,我已借閱200本書。從四年級開始,我看的作文讓我得到了報償,我寫的作文經常得A+,想象力也大大提高了許多。書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我堅信,只有讓我們多讀書、多看書,才能使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讀書給了我生活許多快樂和歡樂,我有時候聽到別人說讀書很枯燥,我認為讀書快樂地像一條小魚,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愛你,我的讀書生活!

 五年級:12345家girl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