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解人意的小姑娘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解人意的小姑娘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放學的回家的時候,我走在一條小路上,前面有祖孫兩人也在行走。看得出來,前面的小女孩大概四五歲的年紀,她的奶奶在幫她提着書包在走。

  我因為要趕着回家上興趣班,所以走的比較急,但是路十分的窄,我又不好意思讓她們讓路,只好跟在她們的後邊。忽然,小姑娘回頭看到了緊緊跟在她們後邊的我,心裡明白了什麼似的,就拉拉她奶奶的衣角,然後跟奶奶說讓一下路,讓小姐姐先過去。奶奶回頭看了看了我,就趕緊側身,讓我先過去了。於是我很順利的到了家,讓媽媽送我去上興趣班了。

  我的心裡十分的的感激她們,尤其是那個小女孩,真的是太善解人意了,我真的好喜歡她啊。

您正在瀏覽: 善解人意的小姑娘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解人意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