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藍色的彼岸是我們每個人最終都要去的地方,對於某些人來說,那是美麗的天堂,但對於另一些人來說,那也可能是凄慘的地獄。

  小男孩哈里因車禍去了另一個世界,正等着前往天藍色的彼岸……

  小男孩哈里和他的姐姐雅丹說的最後一段話是:“我要是在哪天死了,你準保會後悔的!”“你放心吧,我不會,我高興還來不及呢!”誰也沒有想到這句氣話竟然變成了現實,哈里真的死了,莫非雅丹真的會像她所說的高興還來不及嗎?她現在內心一定充斥着後悔、內疚和痛苦,雅丹會覺得是她的那句詛咒的話令哈里邁向了死亡,這種無法言語的內疚感會令她多麼痛苦啊!所以,生活中不要和家人、朋友賭氣,處處爭鋒相對。要學會寬容和理解。別總是埋怨他人,詛咒他人,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

  活着,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我們活着可以享受朋友帶給我們的快樂,家人帶給我們的溫馨,戀人帶給我們的甜蜜……你想,小朋友們在一起玩是多麼開心啊,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閃爍着璀璨的光芒,歡愉的笑聲在空中蕩漾,迴響;你想,那些漫步在大街小巷,手牽着手的戀人,臉上的笑容是多麼甜蜜;你想,那些長輩們子孫滿堂,兒女又很孝順,每天都像吃了蜜似的,心窩甜甜的,暖暖的……所以,不要總是怨天尤人,我們應該珍惜活着的每分每秒,懷着愉悅的心情去感受、體驗世間的一切,即使遇到挫折、坎坷也要微笑着去面對!

  學會寬容,學會理解,學會珍惜,學會微笑。在懂得所有世間之理后,在享盡所有人生之樂后,讓我們幸福地前往天藍色的彼岸,不留下一絲遺憾。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