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了《醜小鴨》的這篇文章,使我獲益匪淺。文章中的醜小鴨是一隻一生下來就被所有的動物和人排泄,唾棄,無論走到哪裡都不會有人喜歡。但我很佩服它的精神,那就是堅持不懈的精神,任何事都不會讓它放棄對美的嚮往和追求的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從前有一隻小鴨子,從蛋里出來,天生就和別的鴨子不同十分醜陋。在家裡,沒有一個人喜歡它,連它的兄弟姐妹都總是欺負它,養雞鴨的女佣人用腳來踢它,就連慈愛的母親也不要它想趕它走,從此,它在家裡就沒有了立足之地,於是就飛過籬笆逃走了。它雖然逃走了,但無論到了哪裡都有人訕笑它。儘管如此,它都以堅定的信念一直都很努力的生存,努力的奮鬥着,因為它堅信在不久會有人接納它。冬天來了,小溪呀……被結成冰了,都可以在上面溜冰了這隻小鴨子在這有風有雪的地方走着,它在冰冷的水水裡游着。它十分地飢餓,可又有什麽辦法呢?它努力地游着,免得被凍僵,可是,總有累的時候,終於它被凍僵了。在早上,它不幸中的大幸,有一位農夫救了它,把它帶到了家裡,可是,它的日子也不會那麽好過。

  “冬天已經來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在春天的到來,它又走了出來,它結束了嚴冬所受的困苦與災難。它躺在蘆葦里,聽着婉轉的歌聲。他無意間啪起了翅膀,又在彎彎曲曲的溪流上,見到了極其美麗的天鵝們。醜小鴨心中感到十分的開心,怎麼也想飛向它們,這表現出醜小鴨心中有一個恆久的夢想,嚮往美好的追求。它走向此白天鵝中,不了自己也是一隻白天鵝。對呀,只要你是一隻天鵝蛋,就算是生在養鴨場也沒有什麼關係。

  在《醜小鴨》中,我讀懂了,只有有一個永恆的夢想,努力奮鬥,堅持不懈,即使身在逆境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只要你是一個金子,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發光。”當然,要成就自己的夢想但是少不了堅強的意志,和不懈的追求。相信吧!我們想醜小鴨一樣,也會變成白天鵝的!

  初一:爍憂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