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貌美如花,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水潤潤的櫻桃小嘴。

  每當講起您的負責,我總是認為您絕對有這一優點。每當我們在一旁寫作業時,您一邊給我們講解,還不忘一邊修改我們那亂七八糟的作業。我想說:“您是最負責的老師,不管別的同學喜不喜歡您,至少,您在我的心目中是完美無瑕的!”我覺得;沒有責任心的老師是講不好課、批不好作業的、指導不了我們的。而您卻完美的有了這一條——責任心。

  您不僅在課堂上仔細、認真,在課堂下也仔細、認真。有一次,我課下又一道問題想問您,剛走到辦公室門口,突然看見您在搬作業本,只聽“啪”一聲,一本本作業本掉在地上,只見您急忙把作業本放在桌子上,輕輕地蹲下來拾起地上的一個個本子,拾完本子,您拿好,立即站了起來,輕輕地把本子收好在桌子上,整理了一下,剛要走,我卻跑了進去,您微笑着對我說著話,頓時,我心裡感到一陣陣溫暖,彷彿有陽光照進了我的心裡。

  老師,您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縷不可缺少的陽光,一口新鮮的口氣,一滴健康的水珠。您真好!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