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誇誇我的家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於卿清

   在我的生活中,在德惠有一個爸爸媽媽住的樓房的家,農村有一個爺爺奶奶平房的家,雖然樓上的擺設很豪華很迷人,但我不喜歡,我只喜歡那有些樸素無華的農村平房,因為那裡曾經帶給我無盡的幸福與歡樂。

   一進大門,你看見的就是我們的小院。每當到了寒假,我們補完課,都回了農村,我們每天都在園子里玩耍,我們的笑聲無論誰路過我家都會聽見。再抬起頭,會看到我家的一群小雞,有時我就會和它們一起嬉戲,我一走,它們就追我,把我圍住,似乎不讓我走一樣。

   如果你打開門,能見到的是廚房,這是農村特色的,有爺爺奶奶親手蓋起的灶台,再向里走,就是我們睡覺的地方,城裡人睡的是床,而我們農村人睡的是炕,炕旁邊是一個柜子,柜子里裝了我們的衣服,柜子旁是個書桌,書桌上有個檯燈,我常常在檯燈下學習。如今,我到德惠來補課,離開了小檯燈,沒有它陪伴我,寫作業也慢了。

   我家的後院是一個菜園,種了好多東西,有白菜,黃瓜、豆角、西紅柿、茄子、大蔥……不用像城裡人去集市上買,我家的水在井裡抽,我家雞還能下蛋,奶奶做的飯還十分香,真是不愁吃不愁喝!有時我還提個小籃子去山上採花呢。

   這就是帶給我歡樂的家,我要感謝爺爺奶奶給我創造了這麼美好的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喲!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