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普通話說得特好,加上音色又美,感情豐富,所以在大大小小的演出都能看到我的身影!在2005年學校六一活動“夕陽映童心”中,我當任主持人,並且成功地完成了老師給的任務,還獲得了輔導員和校領導的好評! 

  在一次學校的朗誦大賽中,我以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贏得了第一名! 

  我工作十分負責,在校我當任大隊委,每次輪到我值班,我都會認真地記錄當天的情況,及時回報給值日老師。因此,我被翁老師表揚了好多次呢! 

  我尊老愛幼,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屢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 

  我是班上同學的好榜樣,也是老師的好助手。在班上當任班長一職。所以本學期被評為市優秀隊干! 

  別人在學校一面,在家裡一面,我可是表裡如一,在學校是好學生,在家裡是個乖乖女。遵守正常的作息時間,學習有計劃,能自覺完成作業,不用大人擔心,盡自己的所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不僅如此,我還會體諒、關心家人呢! 

  一次,媽媽生病了,爸爸出差,只好由我來照顧媽媽。媽媽發燒持續不退,我不停地給媽媽吃藥、量體溫,反覆了幾次,媽媽終於退燒了!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媽媽的病徹底好了!從這以後,連爸爸都不得不誇我這“神醫”呀! 

  怎麼樣?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吧?這就是我,一個文靜有多才的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