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惰是萬惡之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是萬惡之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是啊,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啊!你想知道失敗的原因嗎?

  我的弟弟就是一個例子。

  今天,我的弟弟在外面培訓畫畫。因為今天很忙,沒能去弟弟那兒打探消息,所以拜託妹妹去培訓地看看弟弟的表現如何。

  一秒鐘,一分鐘,一小時……時間慢慢的流逝,讓我變得急躁起來。就算是一秒鐘,也讓我覺得,這一秒鐘比平日慢了許多。我打開防盜門,啊,一陣微風獃著一絲清香迎面吹來,把心情急躁的我在一瞬間變成了一隻歡快、活躍的小鳥,使我的心情變得愉悅起來。

  這時候,妹妹拖着弟弟回來了,只見妹妹滿臉蒼白,眉頭緊鎖,好像是被氣的。弟弟呢?他被拖回來后,鞋也不脫,手也不洗,就一溜煙地跑進家門,手握遙控器,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了。

  妹妹走過來,說弟弟在上課時一點也不認真。不僅如此,他還俯在課桌上,悠閑地、懶洋洋地看着明媚的陽光,根本沒把考試當作是一回事兒。收考卷時,紙上只用黑色彩筆勾勒了幾樣物品,老師給評了個“待合格”,而且是畫畫班倒數第一名!

  就這幾句話,把我的“情緒引線”點燃了,大聲地對弟弟說:“你太過分了,連簡簡單單的一幅畫也懶得動筆,就快要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去,把畫重新畫一遍!”我的大聲哄叫把他嚇哭了,但是,他還是規規矩矩的去畫畫了。

  弟弟,我當時不應該對你那麼大聲,也許,我要給你道個歉。但是,你知道嗎?如果你堅持這樣懶下去的話,你的一生將沒有情趣,更沒有關心、體貼和友誼。我希望你做一個勤學好問、善思苦練的好孩子,因為,懶惰是萬惡之源!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懶惰是萬惡之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是萬惡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