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饞蟲”偷吃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饞蟲”偷吃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饞蟲”偷吃記 標籤:偷吃記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偷吃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饞蟲”偷吃記

 北京市西城區 育翔小學五年級三班 邱羽

  一天,媽媽買回來一堆誘人的冰棍,我這個地地道道的“小饞蟲”,頓時兩眼放光。

  我一連吃了三根冰棍一盒夢龍。可我真是吃了第一根,還想下一根。可媽媽不讓吃了,中午媽媽和我都睡覺了。可我像蟲子一樣,不停的動,終於我忍不住了,悄無聲息地下了床,躡手躡腳的我想到開冰箱裡面有本“饞蟲”夢寐以求的美味,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我剛從冰箱里拿出一根冰棍,就迫不急待的撕開包裝紙,咬了一口,哇!真是妙不可言,那種味道別提有多香了。這時我正準備溜回我的房間,可是我一回頭,差點暈過去。因為我們家的“總司令”—媽媽正在我的後面。我這個饞蟲,當然免不了一頓罵了,就被我的母親大人搶走了,我眼巴巴地看着媽媽吃我的美味,我多麼希望媽媽能給我幾口,可是媽媽就着連棍都吃了。唉!我這個小“饞蟲”,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小小“饞蟲”偷吃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饞蟲”偷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