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枚小小的硬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枚小小的硬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枚小小的硬幣,扁扁的身材可苗條了。開心的時候,我跳起了那婀娜多姿的舞蹈。我和小夥伴們住在主人特地給我們安排的儲蓄罐里,生活得可有趣了!

  一天,主人帶着我來到了一座小山上,不小心把我弄在了地上,小主人卻沒有發現我。一陣風吹來,泥土把我蓋得眼睛也睜不開。這時,一道亮光從天而降,向我竄來,我驚慌地說:“不要啊!不要啊!……”

  我一睜開眼睛,向四周看了看,心裡還“砰砰”地直打鼓,心想:我以為我去天堂了呢!原來我穿越了時空,來到兩千年前的大秦,我的媽呀!怎麼辦!怎麼回去呀!這裡又沒有人可靠,也沒有人認識,我該怎麼回呀!我急得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兒。這時,一個高大而又胖乎乎的人重重地睬了我一腳,我正想破口大罵時,才知道跟前這人是皇帝,我想:皇宮裡准有大魚大肉,只要我……一個陰險的笑容從我嘴角里擠了出來。

  我趁皇帝下朝時,悄悄地來到皇帝面前說:“hello!皇帝!”皇上瞧了瞧我,說:“大膽,快跪下。”我生怕被皇上砍頭,立刻說:“皇上英明,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這下皇上才露出了笑臉,說:“你身在何處,來本王宮殿做什麼?”我毫不猶豫地說:“我來自四千多年前的古代,是那時的無價之寶,是來這兒獻給皇上的。”“真的,過來,讓本王瞧瞧。”皇上興奮不已地說。於是,我成了皇宮中的無價之寶。

  一枚普普通通的小硬幣,搖身一變,居然成了國寶,我真是太開心了,我一定要永遠留在這兒。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枚小小的硬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枚小小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