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小小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小小的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那滴滴答答淅淅瀝瀝的優美音樂,是我們在歌唱;看,那晶瑩剔透小巧玲瓏的蹦跳水珠,是我們在舞蹈。我,就是大自然中的小雨滴。

  我長着一副可愛的樣子。圓圓的身材胖乎乎,全身晶瑩剔透沒一點兒瑕疵,小小的身材,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稱讚:“多麼純潔可愛的小雨滴!”

  別看我長得小,我可是一身兼多職的大功臣哦!

  我是植物的公眾良醫,植物們的健康生長總離不開我的幫助。就說那幾個艷陽天,太陽當空照,一直不肯讓白雲來交接,獨自在地球上空占足了風頭。不管是剛出生的小苗,還是血氣方剛的少年植物,全都曬得一個個垂頭喪氣,嚴重缺水。他們可病得不輕呀!我想着。唉,不是我有意和太陽作對,畢竟,醫者仁心嘛!我實在看不下去,召集了夥伴們,奮力奔向旱苗們為他們醫治“缺水症”。我儘力地為他們服務,用自己的身體滋潤他們,在他們心中留下一片清涼。不一會兒,植物們又精神煥發了。人們都說:“這可真是及時雨呀!”

  我也是城市的美容師,因為我的存在,城市變得更美麗。幾個沉悶的陰天過去,人們的心情顯然低落了不少,晴不晴雨不雨的,真不痛快!沒有陽光的照射,天空顯得灰濛濛的,大地上布滿灰塵,一切都顯得毫無生氣。是我出馬的時候了!沙啦啦……我來了!我吸走了空氣中的灰塵,使空氣不再沉悶;我潤澤了大地。接受我的洗禮后的城市一下子清新了起來,氣溫低了,雨後,天,變藍了,人們的臉上又重新掛上了笑容,城市,更美了!

  我還是一位魔法師呢!我能把河水變滿,把雲層變厚,把旱地變松,把荒山變森林……只要我願意,我會盡我所能去用我的小魔法幫助一切需要我幫助的人們!我的魔法受到不少人的歡迎!

  “沙啦啦,沙啦啦……”聽,我又在歌唱了,我又來到人間舞蹈了……。我在每個人心中留下了美麗的記憶。我真快樂,因為我是小雨滴……一滴默默無聞的雨!

  河東小學五年級:邱小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小小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小小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