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心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程美雙兒,在學校里是人見人愛的乖乖女,而且非常漂亮,有雙大眼睛,又長又卷的眼睫毛有小巧玲瓏的鼻子,但也有些傷心事。

  我的同桌美芳芳和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我們卻為了一點小事吵架了。

  今天,老師檢查背誦課文,我很流利的背了下來,但是芳芳卻不會背.她對我說:"雙兒,看在我們是好朋友的份上,你就別告訴老師了吧!要不我有得當"校長"了!"。

  "芳芳,不行阿!我這樣做等於害了你!"我說。

  "哼!就知道你跟我做朋友是假的."芳芳立刻跟我拜拜了。

  中午午餐,我一口飯都沒有吃,心理總是想着背書的事情.畢竟我和芳芳是多年的好朋友阿!我真想向她說聲"對不起!",但是我的面子又怎麼辦呢?我望着天想着這事,好像是我錯了一樣,"不行!不能向她道歉。"

  下午一上學,我倆正好又碰到一起了,芳芳一看到我就朝我翻白眼。

  "什麼嘛!我又沒對她怎麼樣,不就是沒有給她簽字唄!"我也沖她做鬼臉。

  上課了,我的英語老師點我用between造句。我說:"bookstore is between the coffeeshop and bank。”,意事是書店在咖啡廳和銀行的中間.老師說:"你說的很好!",我要坐下時,芳芳把我的椅子向後移了一點,害得我摔了一跤。

  “程美雙兒,你怎麼了?”老師說。

  “天阿!芳芳居然這樣報復我,算了,我不想讓芳芳出醜。”我心裡想。“哦!是我自己不小心,沒事!”我回答到。芳芳吃了一驚,她小聲對我說:“雙兒,我們和好吧!我不想吵下去了,這樣你也痛苦我也痛苦。”

  “這是上課!”我說,其實我也想和好,只是想下課後要給她一個驚喜罷了。

  “叮叮!”下課了。我對芳芳說:“走,出去說。”我和她一出教室,我便一下子抱住了芳芳,我在她耳邊說:“我們怎麼能吵架呢?”,於是我們又開開心心地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