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葉,威力無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葉,威力無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葉,我是一片草葉

  我為鄉村增加原始,我為城市增加綠色。鄉村因我更美麗,城市因我更綠色。我為世界做出貢獻,可還是有人踐踏我,毀滅我,為何?這是為何?是我讓你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美滿。我就是你們為來的主宰,可你們還是要踐踏我,親手毀滅你們的未來。

  葉,我是一片樹葉

  我為鄉村增加原始,我為城市增加綠色,鄉村因我更美麗,城市因我更綠色。我為世界做出貢獻,可還是有人砍伐我,毀滅我。為何?這是為何?是我讓你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美滿。可你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來傷害我,但你們卻不知,被砍伐的我,就是你們未來。

  葉,我們是葉

  我們就是綠色,我們就是生命。沒有我們世界就會面臨被毀滅的危險。小小的我們你們視而不見,可團結的我們就是你的天地……:洪水·泥石流·沙塵暴·龍捲風……就是團結的我們給你們人類的懲罰,如果你們再來傷害我們,我們就給你們人類更大的懲罰: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將會毀滅。地球也將毀滅。

  江蘇省鹽市樓王中學初一:咖啡甜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葉,威力無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葉,威力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