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的小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的小小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綠油油的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動物們都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鳥媽媽正在專心致致地孵蛋,很多鳥都破殼而出,就差一個蛋還沒有動靜,鳥媽媽繼續孵。過了一會兒,這個蛋才破了裡面鑽出了一隻又小又可愛的小鳥,大家都叫它“小小”。

  有一天,小小出去散步,看見羊伯伯正在發飛行比賽的通知。小鳥走過去問:“羊伯伯,你在幹嘛?”“我在發飛行比賽的通知。”羊伯伯說。“我也要參加。”小小興奮地說。羊伯伯說:“小小,你還這麼小,也不會飛,怎麼和別人比呀!”小小說:“我不會飛可以學,相信我一定可以得第一名的,羊伯伯讓我報名吧!”羊伯伯看小小這麼自信,也幫它報名了,並對它說:“小小我相信你一定會拿第一的。”

  小小聽了很開心,急急忙忙地趕回家,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報名參加飛行比賽,你快教我飛吧!”“小小你怎麼去報名飛行比賽呢?就算你學會飛了,也比不上別人呀!別去比了。”鳥媽媽說。“不,我一定會贏的,我相信自已。”小小說。鳥媽媽終於被小小說服了。她把自已飛行的本領毫無保留地教給了小小,小小也努力練習,終於學會了飛,它在高空中自游自在地飛翔。

  距離比賽還有二個星期,小小反反覆復地練習飛,它比哥哥姐姐們飛得還要勤快。可是有一次它一不小心摔在地上,翅膀傷得很重,醫生說它再也不能飛了,可是它一定要參加比賽,這下該怎麼辦呢?小小先休息了一個星期,然後繼續練習飛。它第一次一飛就摔倒了,第二次就比較不痛了,它勇敢地一直練習,翅膀越來越好了,最後傷口全愈了,小小終於能向平常一樣練習了。

  開始比賽了,老鷹和蝙蝠是小小的對手,大家都嘲笑小小,羊伯伯喊:“一二三開始”,小小飛在第一,老鷹和蝙蝠被甩在了後頭,小小用全身的力氣飛呀飛呀,終於得到了第一名,大家一時呆住了,媽媽驚奇地說:“小小,你真棒,翅膀受傷了還飛第一,媽媽為你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到驕傲。

  小小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吳晨旭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的小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的小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