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營業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營業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早早梳洗好,頭戴小記者帽,背着小記者包,一蹦一跳的出發了,一路上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來到阜陽商廈家電數碼廣場,知道今天的活動是體驗一下怎樣當個營業員。

  我左顧右盼終於要上樓了,跟着長長的隊伍來到阜陽商廈家電數碼廣場三樓,我飛快的急不可待的跑出隊伍,工作人員招手喊住,把我安排在銷售電視的廳里,見了營業員阿姨,我拘謹起來,呆笑了一下,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不知不覺悠閑自得地翹起二郎腿,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時不時的還像欣賞風景一樣似的環顧四周,看着營業員阿姨不停地忙來忙去,我忍不住打招呼:“阿姨,你不累嗎?坐下來歇歇吧。”阿姨說:“坐那服務是對顧客的不尊重,顧客就是上帝。”我聽了臉唰的一下紅了,急忙站起來,拍了拍衣服,理了理頭髮,一本正經的問:“怎麼才能當好一位營業員呢?”營業員阿姨說:“首先你要儀錶整齊。對顧客面帶微笑,熱情大方,積極主動。對銷售產品的性能,特點,優勢要了如指掌,想顧客所想,用企業的產品滿足顧客的需求,使顧客受益,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聽了阿姨的一席話,我對阿姨無比的敬佩,自己又覺得無地自容。連忙向阿姨討教起來,慢慢的熟悉起產品來,一介紹起產品阿姨是眉飛色舞,滔滔不絕。這真是崗位做貢獻,真情為他人。

  這時,來了兩位顧客,我沖營業員阿姨詭秘的眨了眨眼,一個箭步迎了上去,,微笑着打招呼,“您好!我是小小營業員,讓我來為你服務吧!請問需要什麼呢?”我把剛剛學到的知識現學現賣起來,雖然不是很熟練,產品的性能,特點,優勢講的也不到位,也許是敬業能打動人,從顧客不屑聽我講到顧客樂呵呵,然後認可地輕輕摸了摸我的頭。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累得我口乾舌燥,四肢乏力,短短的時間,我就體會到了當營業員的辛苦與不容易,不過我也從中感受到了自豪與快樂。

  活動結束了,我覺得今年的五一勞動節過的有意義,既開心又充實。

  五年級:水晶心月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營業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營業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