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是一個能幹的奶奶,還是一個非常喜愛我,對我嚴格要求的人。

  我的奶奶有一個菜園,眼下正值大暑,可奶奶還是在埋頭苦幹,因為太原最近都沒怎麼照顧。但經過我的奶奶的照顧,就完全換了個樣:長豆掛滿枝頭,像一排垂簾,襯出奶奶的辛苦;紫色的茄子掛滿點點的露珠,就好像奶奶那鬢角的汗滴;黃瓜結果的結果,開花的開花,那朵朵小花就像奶奶那斑白的頭髮……年邁的奶奶一個人管理這麼大的一個菜園,肯定很辛苦,也不簡單。

  我的奶奶有一個小屋,能幹的奶奶一直把它收拾得井井有條:廚房裡,碗一個個整齊地排列着,盤子也各就各位,筷子也識相地待在筷簍里,湯勺安靜的睡在籃子里。客廳里,一切都是那麼井井有條,地上一塵不染,凳子閃閃發亮,桌上紋絲不亂。

  這就是我那勤勞能幹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