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一個典型的農村婦女。小的時候也沒有讀過什麼書,自然也不懂現代人說的一些話語和普通話。為此奶奶還鬧出過不少的笑話。 

  記得有一年的暑假,奶奶來我家玩。有一天,媽媽就抽出空來和我一起去倍奶奶去買衣服。就這樣,我們出了家門來到五馬街買衣服。我們來到五馬街后就進了一家買衣服的商店。剛進商店的時候就有幾個服務員用普通話說:“歡迎光臨。”由於奶奶不會說普通話。就用家鄉話跟我說:“志明,剛才那幾個女的說的是不是‘歡迎瓜臨’。”我和媽媽一聽就笑了起來我就對奶奶說:“奶奶剛才幾個阿姨不是說‘歡迎瓜臨’而是說‘歡迎光臨’。 

  說完,奶奶自己也笑了起來。這就是我的奶奶她雖然沒有讀過書,但她是個很聰明滑稽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