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快60歲了,奶奶短短的頭髮,慈祥的面孔,小小的眼睛,不高不矮不胖不?C的身材。奶奶有兩個孫女,奶奶對我最好,每次有好吃的,都留給我吃。因為我聽話,所以奶奶更喜歡我。

  記的有一次,奶奶去做小工,奶奶把她中午吃的東西帶回來給我吃,我問奶奶吃不吃,奶奶說我不吃,給你吃。我想了想奶奶都把好吃的帶回來給我吃,奶奶肯定很餓。我就想了個好辦法。我說奶奶,不好吃,我不要吃。奶奶說我吃吃看,奶奶吃了一口,說不難吃。我說要全部吃完。奶奶只好吃完。我哈哈大笑,奶奶這才明白,她被我騙了。

  還有一次,我生日,爸爸媽媽不在,我就提前在外婆家過了,可到我真正的生日那天,奶奶又給我買了一個生日蛋糕,說在外婆家過一次,在自己家過一次,在家過,妹妹有的吃。

  奶奶我愛您。

  溫州市樂清市雁盪鎮第五小學四年級:朱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