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村婦女。從小便嘗盡生活的心酸。但她從未說過不滿現在生活之類的話。他常說“人活着就要向前看。”

  奶奶有着一雙不大卻炯炯有神的眼睛,慈眉善目。花白的頭髮盡顯歲月的風霜。已經駝了的背無情的告訴奶奶‘他老了‘但是似乎奶奶從不服老。整天戴着一副老花鏡讀‘聖賢書’,動不動就唱上一段京劇,逗得全家哈哈大笑。

  奶奶雖然年老,卻絲毫不服老。整天和我們又打又鬧的。

  奶奶經常攔下要打我的媽媽,他對媽媽說“小孩子是要教育的,打孩子只是在發泄你自己的個人情緒罷了。”每次媽媽都被我弄的無可奈何,奶奶可真是我的保護傘。

  作為一個小孩子貪吃貪玩很正常。有一次,媽媽不肯給我買零食的錢,我便去找奶奶,向奶奶訴苦。於是乎,奶奶就掏出自己的錢給我買好吃的。奶奶可真是我的搖錢樹。

  我很愛很愛我的奶奶,我希望他能不再衰老,頭髮不再變白。

  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