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多歲了。她高高的身材,臉上總是露出仁慈的面容,臉上爬滿了皺紋。她雖然老了,可身體硬朗。

  我的奶奶很勤勞。每次我去她家裡都看見她在打掃衛生,忙着做事。她一天到晚任勞任怨地做着事。我用手往奶奶背上摸了摸,很濕。這時我才明白奶奶做事的辛苦,那是勤勞的汗水。再摸摸地板,太乾淨了。我上床睡覺時,看見奶奶拖着疲倦的身子來到床前,我問奶奶:“奶奶,您幹了那麼多活難道不累嗎?”“不累,這樣既可以健身,又可以勞動。這難道不是一舉兩得嗎?”聽了奶奶的話,我進入了甜甜蜜蜜的夢鄉。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奶奶正在辛勤的勞動着,我感到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奶奶也是個很有愛心的人。有一次,奶奶上街買東西,奶奶見到一隻小狗傷了腳,躺在一邊無人過問。奶奶二話不說,抱上小狗往獸醫院跑去,醫生把葯往小狗腳上一摸,小狗立刻露出舒服的樣子,只見它一蹦一跳的,可愛極了。醫生問:“這隻狗是你的嗎?”“不是,這隻狗是野的,我只是心痛它而已”奶奶回答道。結果,奶奶收留了小狗。

  奶奶,您雖然年紀大了,但是您在我的心中卻很年輕。我要對奶奶說:“奶奶,祝您永遠年輕、開心、快樂!”

  江西九江永修縣新城小學四年級:l梁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