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個子不高,圓圓的臉,大眼睛單眼皮,細細的眉毛,鼻子和嘴巴長得十分協調。花白的頭髮。奶奶今年75歲,卻仍然精神很好。

  奶奶退休很多年了,本來過着輕鬆自在的生活。可自從我出生后,她就開始忙碌起來了。

  由於爸爸媽媽工作都很忙,都是奶奶天天給我買菜做飯,早餐不斷變換着花樣,有營養豐富的豆漿,有餃子、肉包糖包、雲吞、燒麥,準備好果汁或水果,當然還有雞蛋。中午經常給我做魚、蝦、粉蒸肉、燒雞等美味佳肴。晚上會吃得簡單一些,但睡覺前會給我準備一碗鮮牛奶。有時晚上,爸爸媽媽不在家,還輔導我學習。

  奶奶每天堅持鍛煉身體,打太極拳,練氣功。她喜歡研究中醫,天天看中華醫藥電視節目,還錄下來反覆看,還看許多中醫書。奶奶原來跎背,是她自己治好的呢。我也跟學了一些醫學常識,如“冬吃蘿蔔夏吃薑,不用醫生開藥方”,“男人不可百日無姜,女人不可一日無糖”,“早睡早起身體好”。

  奶奶還認真學習英語。她上了老年大學,回家后,在家裡還自己複習,記筆記,聽英語光碟,記單詞,功夫不負有心人,奶奶學會了簡單的英語對話,去年暑假去美國,奶奶還和外國人對話呢。真不簡單呀!

  我謝謝奶奶,她精心照顧我!我喜歡奶奶,要學習她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廣州匯景實驗學校四年級:陳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