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次我真的好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真的好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真的好痛。

  “你怎麼又把指甲剪那麼短,說過多少遍了,你就是不聽!這下好了吧,指甲長肉里了!走,上醫院。”媽媽看着我爛了的大拇指生氣地對我吼着。

  我本以為媽媽會安慰我,沒想到媽媽會這樣對我。

  到了醫院,醫生說:“這是甲溝炎,要麼是因為指甲剪的太短,要麼是因為鞋太小……”唉,媽媽說的真對呀!“……包紮一下吧!”

  我和媽媽來到了換藥室,看着醫生手中拿着的鑷子,我好怕。這時,媽媽說:“這下我可開心了,叫你不聽話!”但我知道,媽媽心裡肯定不是這麼想的,因為她眼中含有一些淚水……

  醫生用鑷子把我那塊肉裡面的龍水擠掉了,我的淚水嘩嘩地流了下來。然後又給我包紮了。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過後,媽媽每過幾分鐘都會問我一遍:好些了嗎?還痛嗎?十指連心,我能不痛嗎?但我每次回答的都是:不痛。因為我不想讓媽媽心痛。

  醫生告訴我,每隔一天都要換一次葯。什麼?!還要換藥?媽呀!繞了我吧,因為這次真的好痛呀!

  五年級:包?宣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真的好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真的好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