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真的張益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的張益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閃光點,我們要善於發現和學習。最近我發現了我們班張益萱同學的閃光點,我覺得非常值得我學習。

  張益萱長得不算太高,瘦瘦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她雖然平時言語不多,但是遇到同學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卻總是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我們有四個班一起排練“中國膠”,同學們都應付“差事”,動作非常不到位,更有甚者把這套操胡亂改編、亂扭一氣。只有張益萱非常認真地進行練習,做的一絲不苟。在我們都休息的時候,她仍然不停地練。我們都嘲笑她說:“張益萱,你做那麼認真有什麼用?反正老師也不檢查!做得再好你能得獎?不可能的,別浪費時間了!”面對同學們的譏諷她卻說:“我要對自己負起責任,通過鍛煉讓自己的身體棒棒的,這比任何事都重要。再說了,這周不查也不等於永遠不查,到那時候吃虧的是你們!”聽完她的話同學們的臉都紅了。就在那天下午,老師檢查大家“中國膠”的練習情況,因為聽了張益萱的話我們都加緊了練習通過了老師的檢查。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這樣才是對自己負責的做法。

您正在瀏覽: 認真的張益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的張益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