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哭了

 廣東省增城市新塘 省水電二局學校5(1)班 羅仕嘉

  我從出生到現在,發生的事猶如沙漠的沙子,大海的海水和滿天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成功的事使我高興萬分,失敗的事使我傷心無比,壞事使我後悔到極點,好事使我十分自豪,錯事使我受到教育……這些事都讓我終生難忘。其中,我最難忘的是去年夏天和好朋友們分別。

  那天,我還在學校和好朋友們玩遊戲。突然,媽媽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嘉嘉,別玩了,還是好好複習功課,考好期末試吧,你快要轉學了!”聽了這句話,我的心情猶如晴天霹靂。每當我想到不能再和好朋友們一起學習了,不能再和好朋友們一起玩遊戲了,我就要離開母校的懷抱了時,眼淚就像一顆顆炮彈似的掉下來。過了幾天,好朋友們問我:“怎麼老是愁眉苦臉的,出了什麼事了嗎?”我把一切都告訴了他們,他們想了想,安慰我說:“沒關係,放假你不是一樣可以回來和我們玩嗎,別再愁眉苦臉的啦!”雖然他們嘴裡這樣說,但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很難過。

  兩個星期後,我要走了,他們來到車站送我,還送給我他們最心愛的東西。兩行眼淚從我臉上落到了禮物上。我傷心地跟他們說了一聲又一聲再見,他們也一次又一次地叮囑我一定要回去找他們玩。車要開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座位上,哭了起來。

  到了新塘,我兩天兩夜沒有吃飯,只知道流淚。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淚水浸濕了的枕頭。

  我真捨不得離開這幾個好朋友,如果有機會,我多麼希望再和他們一起玩,和他們一起聊天啊!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