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續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尾狐狸女皇 網王+守護甜心(幾夢文 亞夢黑化 另一個人和 

  第一章:真正的身份:九尾狐狸的女皇嗎?上 

  我叫日奈森亞夢,怎麼說,我是個有這雙從性格的人(不止2種吧!某作者涼涼地說。要你管,一邊涼快去!亞夢說。啊!好凶啊!飄走了……。.)爸爸媽媽總以為我是酷辣火斃的,為了這個我很煩惱,所以產生了守護甜心:蘭,美琪,絲,戴雅。 

  有一天,我回到家,看見一個漂亮的人,銀色的頭髮,氣質非常高貴,我只能說,就像理事長一樣,看到他感覺很親切,很熟悉,讓我覺得:我可以相信他。於是乎,我和他對望了差不多10秒鐘,爸媽回來了,他們看到客人後,很奇怪的,臉色就嚴肅起來,這是我重來沒有看到過的,而且在那一刻起,我是似乎感覺到周圍的氣場開始變得房裡起來。爸爸叫媽媽去倒茶,然後叫我帶妹妹回房間。那男人卻說:“皇女,不,女皇您就留下吧!小公主也留下。”我有一種想法:他叫的女皇是我!於是我就抱着妹妹坐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