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十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十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好了!”歌唄突然大叫。“怎麼啦?”餌餌問。“幾斗他······他······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歌唄說。“怎麼會?幾斗他不是挺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嗎?怎麼會?怎麼會?那嘛幾斗現在在哪?”亞夢着急地問。“他在,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哦!呵呵,我消息很準的。”高夢璐插話進來說,臉上還有陰險的笑。“哦?啊······”亞夢看着高夢璐的陰笑感到會有什麼事發生。亞夢着急地說:“我去看看!”接着亞夢來到了,那個地方。(那個地方呀?讀者。這個嘛,那個地方原來是一個施工的地方,現在也就是伊蝶公司。小夢。)亞夢看看四周,沒有幾斗的身影。正當亞夢要放棄的時候,亞夢發現伊蝶公司樓頂有個黑影,亞夢立刻想到了幾斗。亞夢很着急,不看看一旁有沒有人就和小蘭變身飛上樓頂。的確是幾斗,他滿臉是疑惑,還帶點悲傷。亞夢走幾斗身旁溫柔地問:“怎麼啦?為什麼和她分手?她和漂亮,又好,為什麼呀?”“因為······因為·····我也不知道。”幾斗的回答斷斷續續的。“嗯?算了,我不問你了。走吧,大家很擔心你,歌唄很着急呢!”亞夢拉着幾斗的手打算帶他走。“哦。”幾斗猶豫了會兒。亞夢不帶幾斗乘電梯了,直接飛了。(靠,膽子可真大,不怕摔死呀。幾斗可沒變身呀。讀者。沒問題,有我和亞夢幾斗是不會摔死的,哈哈。小蘭。) 

  {本集完} 

下集預告:又出現了大量壞蛋,這是怎麼回事?亞夢她們該怎麼做? 

等待守護甜心(十六)出版吧!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十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