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十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十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好啦,亞夢醬,有好多壞蛋。”小蘭從亞夢背後跳出來說。“好多壞蛋?怎麼回事?”亞夢很驚訝問小蘭。“不知道。”小蘭。亞夢跑出教室,來到了學校的小花園。小花園裡都是壞蛋,但這些壞蛋似乎在哭泣。“你們怎麼了?”亞夢溫和地問。“他們說‘不行的,怎麼努力都沒用·······’”小絲翻譯道。“怎麼會沒用,不管做什麼,不管結果是怎麼樣,你都努力了,那是你的成果。”亞夢喊道。壞蛋們都被亞夢怔住了。亞夢和幻雪變身。“仇恨之心”亞夢手裡出現了一把劍分成幾十把劍刺中那些壞蛋。蛋立刻就被集中在一起了。亞夢趁機使出“open heart!”。雖然壞蛋被凈化了,但被凈化后,那些但卻不是純白的,有顏色有點暗,那些蛋並沒有要回到主人那兒的意思,在小花園裡逗留。高夢璐和孫歡紅跑了出來“怎麼了?”“我把他們凈化了,但······”亞夢也很疑惑的說。“孫,我們上!”高夢璐喊道。“嗯”孫歡紅。跳出來了一個比一般的蛋大的蛋。蛋里蹦出了兩個可愛的雙胞胎甜心四合一變成有柑橘一樣的扎着辮子的女孩,米黃色的運動公主裙,還帶了一點花邊,拿了一個短手杖,也是米黃色的,頭上還有一個王冠。moved(心)(不知道對不對)。手杖發出藍色的光芒噴出藍色的粉末,粉末灑在蛋上。蛋變得純白,慢慢地散開,回到了主人身邊。“怎麼會這樣?”亞夢很好奇。“因為你剛出生的那幾個甜心。雖然說是甜心,但他們不是一般的甜心。他們可以幫助紫蛋凈化,可要是和他們變身卻不可以完全凈化壞蛋,只要你心情不好,他們就會跟着一起不開心,導致心靈蛋變成壞蛋,你要常笑呀!”孫歡紅解釋道。“啊!怎麼會這樣,我心情不好也會使心靈蛋變成壞蛋!看來我要多開心了!”亞夢笑道。“告訴你,那些心靈蛋變成壞蛋,就可以聽你的。如果你想凈化它們,別和幻雪它們變身,和小蘭變身吧!”高夢璐加了兩句。(“哇!亞夢真酷!心情不好也會這樣!”讀者“這事太可怕了,以後看誰還敢惹亞夢”夢)“聽我的話?這樣的話,請別和其他人說可以嗎?”亞夢驚訝了一會兒,問道。“可以”高夢璐和孫歡紅默契的回答道。 

  {本集完} 

  下集預告:高夢璐和孫歡紅要走了。她們給亞夢和守護者寫了信,信里會寫什麼呢? 

  等待守護甜心(十七)出版吧!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十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