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甜心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續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看守護甜心的一定要往這裡看呀!!! 

  第一集:情敵!守護者,我恨你們 

  ===================在學校里===================== 

  “大家好!今天我們班會有一個新同學哦!請進來吧!”二階堂老師說,這時從窗外走進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大家好,我是霧雪?月!大家叫我月兒就可以了!”說完,這個女孩綻放出如天使般的笑容,好像是對唯世笑的,唯世一驚。 

  “那麼,你坐哪裡呢?啊!就坐在有空森同學的後面吧!”“是日奈森!”亞夢馬上站起來反駁到,月走過來,對亞夢笑着說:“你好,我們能交個朋友嗎?”“啊……好!”亞夢站起來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天使般的女孩,結結巴巴的說,第七節 過鹿坪的由來,而此時,月卻低聲說道:“我會讓你失去一切的!唯世,?彥,海里(?彥海里此時還沒轉回來),都是我的,不許你搶!”亞夢說:“你說什麼!”月因為聲音太低了,沒有人聽到她剛剛說的話,她又笑起來,對着亞夢,可小蘭、美琪和小絲卻感到她笑裡藏刀,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在皇家花園裡======================= 

  月纏着亞夢要來皇家花園,亞夢沒辦法,只好把她帶來了。 

  奇迹說:“怎麼有新的守護甜心的氣味?” 

  唯世:“難道霧雪同學有守護甜心嗎?” 

  月:“守護甜心,魔域sf.com,嗯,有啊!”月擺出一副天真的樣子。 

  “啊!找到了!你是……”“簾雪”“啊!簾雪你好,我是小蘭,她是美琪,她是小絲,他是奇迹,她是皮皮,她是嘻嘻,”“你們好!” 

  ======================在放學后===================== 

  "亞夢放學後來一下",神泣新手卡;,亞夢邊回憶着月說的話,邊來到了森林,她和月一起走着,突然,月一下摔倒了,亞夢正要去扶,月卻說:“亞夢,你不想和我玩也不要用這種方法啊!”月裝哭起來。 

  正在亞夢奇怪的時候,唯世他們突然出現,“唯世,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唯世:“霧雪同學要我們放學後來一下,日奈森同學,快和霧雪同學道歉!” 

  亞夢:“不,不是我的錯,是月兒自己摔倒的!你們難道不相信我嗎?”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唯世說。 

  亞夢:“?彥,你也認為我是那樣的人嗎?” 

  ?彥:“我不這麼認為……但是我們剛剛確實是看見了啊!” 

  彌耶:“真是的,彌耶不喜歡小夢了!” 

  璃茉:“不,亞夢不是這種人,你們難道只相信這個來了一天的人,Discuz!-安裝使用小細節問與答彙集【最後更新:090217】,也不願意相信亞夢嗎?” 

  亞夢:“你們真的不相信我?”亞夢強忍着淚。 

  唯世:“日奈森同學,我真是看錯你了,原來你是這樣的人。你已經沒有資格做Joker了,霧雪同學,你願意做Joker嗎?” 

  月說:“嗯!但是對不起,讓你們吵架了!都是我不好!”誰也沒發現月陰險的笑着。 

  唯世說:“日奈森同學,你要是道歉,我們還可以考慮給你一個A。” 

  亞夢:“夠了,我不需要別人的憐憫,璃茉,我要退出守護者,百度 搜索風雲榜2。你可以陪我嗎?這幾個月能去我家住嗎?” 認為好看的請頂一下吧!^_^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