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十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十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全校都知道亞夢是櫻的秘密。每天都會有人來找她,給自己算卦或要簽名,甚至不是亞夢學校的人都偷跑進來要簽名和算卦。當然唯世也知道了,下午皇家花園裡,亞夢。高夢璐和守護者成員聚集在一起。“亞夢為什麼你是櫻我們不知道,難道我們不是朋友嗎?”餌餌帶着點生氣地說。“不,我們朋友的關係早在你們不相信我的時候沒了,所以你和我沒有關係我也不需要告訴你們。”亞夢難過地說。“難道不是那樣嗎?我們是親眼看見你打薔薇的,難道是我們產生幻覺嗎?”唯世問道。“是的,是我打了她,但是是她先打我的。難道你們能讓別人一直打自己嗎?呵呵,我好可笑和你說這些幹什麼?”亞夢臉上浮出了一絲憂愁,隨着走出皇家花園。“亞夢怎麼會變成這樣?”唯世淡淡地說。“別成這樣就是因為你們!你還有理在怪亞夢!”璃茉小聲說道。雖然璃茉說的很小聲但大家還是聽見了。“我們?”在一旁還沒說過的?M彥開口了。“呵呵,?M彥你知道嗎?我的甜心穿過亞夢心裡,知道亞夢每天都會想:大家都不相信我,連唯世。餌餌不相信我。也要是撫子在的話她肯定會相信自己。”夢璐走到?M彥面前說道。(“哇!好懶呀就一個字也懶得打嗎?”讀者。“是的。”夢“暈”讀者)“對不起,亞夢。對不起,我那時沒有相信你。”?M彥說著流下了眼淚。“?M彥,要是亞夢知道你是撫子但不相信她,她一定會很傷心的。”高夢璐說道。“唯世,你不是喜歡亞夢嗎?可你居然也不相信她,你憑什麼喜歡她。亞夢是多麼喜歡你,你卻這樣對她,她可真慘!”高夢璐用輕蔑的的眼神看着唯世說。“我······我···可···可·····”唯世臉羞紅了一半。(“原來唯世也會有結巴的時候”花痴“那算什麼?你沒有結巴過嗎?”夢)“餌餌,你和亞夢朋友幾年了,你也不信她。”高夢璐轉過頭看着餌餌。“嗚嗚嗚嗚······小夢好可怕呀!”餌餌哭了,可說完小夢也好可怕就不哭了,因為以前她也是這樣叫亞夢的。“好了你們自己想想吧,璃茉一起走吧!”高夢璐牽着璃茉走出皇家花園。“是我們錯了,我們不該不相信亞夢的。我們要向亞夢道歉。那她製造疑之蛋一定有原因。”?M彥說。“是呀!”唯世和餌餌一起說道。 

{第十三集完} 

下集預告:為使他們會向亞夢道歉嗎?亞夢會原諒他們嗎?······· 

(盡請期待下集——守護甜心(十四))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十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