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若悠說:“我們不是亞夢和璃茉了。我要以新模樣去聖夜學院報復瑾蓓。”若靈說:“恩。姐,我也是。”二階堂一上課就鋪紅地毯,然後鄭重的對同學們說:“亞夢和璃茉同學轉走了,但是我們班又來了兩位同學,他們兩位是櫻田集團的——若悠和若靈。”老師剛說完,兩位天仙少女便走了進來。“哇哦!”全班震驚。瑾蓓又起了殺心:這兩個人一定是來搶走我的唯世的。我要殺了他們!先製造幾個壞蛋,試試她們的能力再一一幹掉她們。“不行不行!”唯世說:“壞蛋!但沒有亞夢和璃茉,我們不能凈化壞蛋呀!”瑾蓓說:“唯世你不能有這樣的思想,亞夢是誰你還不知道嗎?我也能凈化!”瑾蓓才凈化了兩個就已經精疲力盡了。

  上海寶山區月浦新村第三小學五年級:愛慕雪糕冰清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