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解鎖!亞夢發現了壞蛋,於是和小蘭變身…… 

 有一天,亞夢看見唯世和一個人在說什麼,小蘭很有興趣,飛了過去,美琪、小絲也跟了過去。亞夢很擔心它們鬧事,也偷偷跟了過去躲在一個草叢裡。亞夢剛轉頭要走,卻聽見唯世在說:“她真是個可愛的女孩,讓我晚上都想起她,所以我讓你幫幫我。”亞夢呆了,小蘭它們一直看着亞夢,直到她醒的時候。第二天,亞夢一直坐在皇家花園的桌位上發獃,彌耶、風彥不知道亞夢在那裡發獃幹嘛,問小蘭它們也不說。直到唯世來的時候,亞夢突然醒來心裡想着:“唯世他真的有其他喜歡的女孩了嗎?”唯世他們都覺得亞夢很奇怪,卻想不出原因來。晚上,亞夢在家裡狂吃零食,小蘭覺得亞夢失戀了,和美琪、小絲商量了一下,都覺得應該去調查調查。趁着亞夢不注意叢窗戶里溜了出去。‘鈴鈴鈴’亞夢的手機響了,她以為是唯世打來的,遲遲不敢接,呼了一口氣接了起來。“喂?”“還記得我嗎,亞夢?”亞夢一聽原來是幾斗,“聽你的口氣好像是被唯世那小子甩了吧,要是我在你身邊就可以隨便吻你了你了。”“我才沒有被甩(臉紅中)!”“呵呵,你現在一定臉紅了吧,就這麼說,拜 

拜。”“可惡的幾斗!”亞夢氣憤的說。 

 想知道小蘭那邊真么樣請看下一集(守護甜心之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