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唯世說:“瑾蓓,你現在的能力遠遠不如她們。當然要讓你讓座嘍!”瑾蓓氣憤地說:“唯世,原來你是這樣的人。不行,我要讓你知道,我比他們好!”“呵呵,笑話,還想對付我們!”若悠咪了一口咖啡,“知道你在說什麼嗎?真好玩啊!”瑾蓓說:“喲,我們的大小姐!你什麼時候管這麼多事啊!?”若靈氣憤地說:“放肆!這裡是你家?大膽,這裡可不是大馬路。來人啊!把它弄走!”遠處跑來了30個若靈的傭人與保鏢。瑾蓓嚇得渾身發抖。若悠冷冰冰地說:“看你還敢挑釁我!”瑾蓓投來了憤怒的目光。“零丁丁丁!”手機響了,若悠出去接電話,過了一會兒,若悠滿臉笑容的進來了。若靈說:“怎麼了,姐?”

  上海寶山區月浦新村第三小學五年級:愛慕雪糕冰清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