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話(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話(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亞夢一大早起來。正要到下面去吃早餐的時候,發現客廳死氣沉沉的,沒有一個人說話。連平時最愛說話的亞實現在也是輕悄悄的,沒有任何聲音。 

“你……你們怎麼了?怎麼都不說話?”亞夢把心中的疑問問了出來。 

“……”他們依舊死活沒說話 

“你們到底是怎麼了?”亞夢又再一次問 

“……”還是沒有任何的聲音 

“你們到底是怎麼了!啊?是不是因為我是首富的親生女兒,即將要把我接走你們就要這樣對我?”亞夢大哄到。 

“我也是人的!但到就因為我是首富的親生女兒你們就要把我特殊對待嗎?首富的女兒也是人的!都是有血有肉的!人是不分貴賤的!你們懂不懂啊?”亞夢的說的時候,她的眼淚已經悄然的落下,現已是淚流滿面了。 

亞夢一氣之下跑出了房間,迎接她的只是她所謂的哥哥,一個她不認識的陌生人。 

“你們來幹什麼。”亞夢冷冷的說道。亞夢現在已經徹底的絕望了。 

“我們是來接你回去的。”管家回答道。 

“哼,我為什麼要回去,就因為我是你們夜月家的大小姐嗎?為什麼在我出生的時候就要把我送出去,為什麼不親自撫養我!是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少來的。既然給予我生命,為什麼就不要我了!”亞夢憤怒的哄道 

“大小姐,你先不要衝動。我們家老爺是因為……” 

“我不管是什麼理由,你們把我送給別人家來撫養這個就已經是不對了的。這個還不算是什麼。為什麼把我送給別人家撫養又在我14歲的時候把我接回去?我不是你們的物品,我不需要人送來送去的!” 

“妹妹的別胡鬧了!你怎麼可以這麼說你的親生父親!”夜月吟憤怒的抓起亞夢的手。 

“親生父親?哼,他——不——配!” 

吟驚訝了一把,抓着亞夢的手放了下來。 

亞夢揉了揉自己的手,說道:”你們夜月家的人就是這樣的么?這麼的不堪一擊?” 

亞夢現在已經憤怒了!現在她喜歡看着別人呆泄的眼神,開始喜歡報復,開始喜歡用語言來刺激人。 

吟冷靜的說道:“亞夢,不,櫻,你現在立刻跟我回夜月家!來人,給我把大小姐帶走!” 

亞夢開始害怕她眼前的這個男人,她知道這個男人會不顧一切代價把她帶回夜月家。 

但是亞夢不想會夜月家。她已經喜歡上了這裡的生活,喜歡上了她的‘父母’。 

最重要的是…… 

有他,有他在。 

其實亞夢還早以前就已經喜歡上他了,喜歡他的笑,喜歡他的冷酷,喜歡他的一切…… 

她很希望自己能夠呆在他的身旁,呆在他那溫暖的懷抱里…… 

所以……她不能走!她不能離開他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話(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話(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