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亞夢一驚,慣性一檔,瑾蓓見計劃失敗,反方向的把刀刺進自己的身體。“啊!”尖叫聲引來了守護者們。瑾蓓不懷好意的說:“亞夢要殺我。”唯世生氣的打了亞夢一巴掌:“你這種人,不配做守護者!快滾!”亞夢說:“好,我走!我要離開這座學院!”璃茉也說:“亞夢,我相信你!我和你一起走!”風彥說:“璃茉,我也信你。”亞夢說:“瑾蓓,我不會放過你的!”亞夢轉身就走。和璃茉回到家,家裡站着兩個陌生人。爸爸媽媽的臉色也有些難看。亞夢問:“爸爸媽媽,怎麼了?”女:“亞夢,其實我們才是你的親生父母。”男:“還有你,璃茉,你是亞夢的妹妹!亞夢的真名其實叫櫻井若悠,璃茉的真名叫櫻井若靈。當時,我們被人追殺看見日奈森家和真城家比較富裕,把你們兩個借給他們養。現在我們櫻井集團是大品牌了。要把你們接回去。”

  上海寶山區月浦新村第三小學五年級:愛慕雪糕冰清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櫻田若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