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是給予,“給”是付出。

  “給”是給人留下美好;“給”或許是樂於助人。

  今天,我回到家,放下沉重的書包,拿起掃把,像豬八戒打妖怪一樣,與樓梯“打”了起來。

  我從五樓往下掃,掃呀掃,不知不覺,天黑了。我趕忙加快速度,一邊唱着歌,一邊掃地,不一會,掃到了一樓,感覺一點兒也不累。

  樓梯乾淨了,住在這的人們,上樓時,看到乾淨的樓梯,不禁綻放出微笑,而我卻快樂無比!

  誰都不知道,這煥然一新的樓梯,深藏着我掃地時的悲,悲是我在台階上摔跤的疼痛;喜,喜是我掃地時唱的歌,帶來的欣慰;辛,辛是掃完地后的滴滴汗水;樂,樂是看到了自己為大家付出的回報。

  其實,“給”也可以是一件力所能及的事,用爸爸的話講就是:“付出越多,得到的快樂越多,讓付出與快樂緊密相伴!”是的,自從我為樓上的居民做了這件事後,我就像掉進了蜂蜜罐里,一直甜到心窩……

  廣西柳州市雒容鎮雒容小學五年級:鄧麗菁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給”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