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怎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怎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荷以前是多麼好啊!網友們有事沒事發發文章,聊聊天,一派和平的景象,可如今…… 

  以前的小荷沒有了!再也沒有了!越來越多新會員的加入,其中難免有一些作風不正的人……有的在用粗言爛語罵人,有的為了自己的分數加高而不擇手段…… 

  這些一切,老會員們都忍了,可如今卻出現了盜號的現象,小荷還是那個曾經的小荷嗎?還是那個出於污泥而不染的小荷嗎?還是那個純凈自然的白雲飄飄網嗎?大家還是那麼畢恭畢敬嗎?大家還是那麼尊重他人嗎…… 

  會員小穎子的號被盜,就說明,小荷已經不是那個小荷了,不是那個小荷了,再也不是了…… 

  除非,有人站出來吧,可實際上已經有許多人了,小荷風氣這個問題也強調了很多次了,可,我們大家得到一個什麼結果呢?最後還是要忍。 

  Root,版主,你在聽嗎?你在看嗎? 

  小荷需要你更多的管理,更多的關心。 

  雖然小荷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小荷了,可眾多網友們和版主一起努力,就能挽回了,就能挽回從前那個小荷…… 

  但願如此。

您正在瀏覽: 小荷怎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怎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