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註釋,因為幸福本身就沒有特定的公式。今天我就要採訪幸福! 

  首先是爺爺。‘‘爺爺,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全家人健康,老伴兒長壽。’’哦,希望全家健康,奶奶長壽是爺爺的幸福。 

  接着是奶奶。‘‘奶奶,你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 

  “我希望你爺爺少嘮叨一些。’’ 

  ‘‘哦?那您是想讓我爺爺這‘高音喇叭’沒電了?’’ 

  大家笑的喘不過氣來。 

  我接著說; 

  ‘‘ 可是爺爺的‘高音喇叭’是太陽能的,一到白天就嘮叨的沒完,一到晚上就歇息了。’’ 

  大家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爺爺說; 

  ‘‘你就拿我開玩笑吧,要是這‘高音喇叭’壞了,想修都修不住了。’’ 

  然後是媽媽。‘‘媽媽,你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是想讓你將來考上好大學。’’嗯,我要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讓媽媽永遠幸福。 

  ‘‘爸爸,你的幸福是什麼?’’ 

  ‘‘我想多掙點錢,讓咱們家的生活越來越好。’’爸爸的幸福是希望他的事業蒸蒸日上呀! 

  下面該說說我的幸福了。採訪了一天可真累呀!現在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睡覺了。 

  ‘‘呼……呼……’’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