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麼每次都輪到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每次都輪到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休息的時間到了,由葉軒睿班長來管紀律,朱老師將不認真抄句子的同學讀出來。 

  當我低頭暗自偷笑的時候,我聽到朱老師叫:“陳帥”啊!怎麼有我的名字啊?老師不是說要被記到三次的同學抄英語單詞嗎,我才記到一次呀。我想朱老師一下子變成“變卦”大師了。 

  “可恨的班長”這句話一直在毛杭彬口中說著。他的心情現在和我一樣糟糕。本該不抄的,可現在被罰抄了,讓誰誰都不會開心。 

  但是,我豪無怨言,只是一聲不吭的抄寫開了,筆在我手中不斷的揮動。 

  第一單元,第二單元,我像個將軍越戰越勇,不一會兒又一個單元也寫好了。 

  最後,我在下課的時候抄好了。我覺得每次抄書都有我的份,比如,值日十次,抄英語單詞五十次,都有我的份。 

  還有倒霉的事,新買的一本作文書不見了,家裡、學校里都沒有找到。只好向同學借來看,沒完沒了。 

  所以我在想,怎麼每次倒霉的事都輪到我?媽媽卻對我說:“孩子,吃虧是福啊!”值日可以鍛煉身體,抄單詞可以增強記憶。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怎麼每次都輪到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每次都輪到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