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經這樣問過我:幸福是什麼?我說幸福,是一種心情,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當我們在一起猜謎語、做遊戲、講故事和看電視時,心情都十分舒暢,我就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家人團聚在一起說說笑笑——那是幸福;您的孩子學會了一種道理,不在頑皮,你很欣慰,那是幸福;當您的孩子懂得感恩時,給您送了第一份禮物,您很激動,那也是幸福。也許你給爸爸媽媽打了一盆洗臉或洗腳水,父母都會覺得倍感幸福,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連拉家常也是幸福無比。幸福的故事也很多很多,需要我們一點一滴去感悟。

  幸福,也是一種滋味。一種甘甜的滋味。每當我做了有益的事情或者學習進步,或者取得好的成績時,被老師父母誇讚后,就感到十分幸福,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極了,我非常喜歡那種甜滋滋的味道。還有一種是先苦后甜的滋味。當我做錯了事或成績下滑時,這種錯誤可能是不經意而為之,在受到老師和父母的批評時,我感到滿腹委屈,那是一種苦澀的味道,但他們知道事情原因后,又原諒了我,照樣關心我、愛護我,我又覺得很幸福,像炎熱的夏天裡吃了一塊冰激凌一樣,那種滋味是不是不一般呢?

  幸福是什麼?我覺得幸福其實是一種心情、一種滋味、更是一種滿足。只要你細心地發現和用心地體會,你就會成為最幸福的人。在你眼裡,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陝西咸陽彬縣城關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紀丹蕾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