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王瑩又想讓我加入組合了。可是,我的職位卻被喬亞茹代替了,她是咪咪。她們不知道,我和咪咪的關係是什麼程度。我幾乎離不開咪咪這個名。再說,我的職位一下子從第三級變成了最後一級,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傷感。組裡的人本來是我最信任的,可是,我突然覺得那麼無助。我很嫉妒喬亞茹,但是看見她千方百計地逗我笑,我又感覺到了溫暖。我覺得除了親人之外,我沒有多少朋友,只有三個:解冠群(我一般叫她特特)、馮文萍、喬亞茹。在院里,我和特特玩兒,在學校,我和馮文萍、喬亞茹玩兒。沒了她們,我真不知道怎麼辦。如果我有許多朋友,失去了幾個也無所謂。可是,我的朋友只有她們。想到了這裡,我想哭。為什麼呢?為什麼她們有那麼多朋友,我只有這幾個;為什麼她們不順着朋友,卻和朋友相處地融合?為什麼`````` 

  知道的,給我發信息,我會感謝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