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這世間有太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人會有兩隻腳?為什麼不像獅子一樣用四隻腳來行動?為什麼老虎又不像人一樣直立行走? 

  為什麼人常常在思考?兔子是不是也常常在思考?貓呢?狗呢?象呢?燕子呢?珊瑚蟲呢? 

  為什麼會有哺乳動物、卵生動物、胎生動物之分?為什麼海洋中、陸地上都有哺乳動物、孿生動物、胎生動物?為什麼人們常說鯨魚,而“鯨魚”不是魚類,二十與人類一樣是哺乳動物? 

  為什麼原來人們認識的節能環保的太陽能電池板搖身一變變為了“昆蟲殺手”? 

  為什麼手機的危害比香煙還大?更容易致癌?為什麼十六歲以下的人群不適宜使用手機? 

  為什麼植物也有嗅覺?也會呼吸?也要吃東西?也會痛?麻藥也會對他起作用? 

  為什麼宇宙那麼大?它是星星的媽媽嗎?她還會不會還有自己的同伴?她為什麼是黑色的?星星為什麼會發光?為什麼星星他也會生老病死? 

  為什麼最美麗的小數是0.618而不是0.718、0.818…… 

  為什麼大人們要用原子彈打仗,而不用他來干點其他事?他們口口聲聲說:“我很愛你們!”卻又用武器對付自己的敵人,他們沒有想到嗎:自己的敵人也可能有自己的孩子,他們和我們一樣,需要上學、玩耍、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世間為什麼是不公平的?為什麼要有戰爭?要有毒品?人與人之間要有厚厚的隔閡?為什麼要有憂鬱、悲傷、不信任? 

  …… 

  給我們答案吧!我們的好奇心不止這些!大人們,請不要限制我們的思想!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