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姐姐?【最好的選擇。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姐姐?【最好的選擇。相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姐姐?【最好的選擇。相信!】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

當想不明白的時候,我又突然在這一刻想明白了! 

  姐姐走了,是真的走了…… 

  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難道那是真的? 

  一場車禍使姐姐永遠的離開了我。在那一刻,我失去了所有親人。在我心裡,這個世界是否還有溫暖?姐姐就在前天離開了我。我總是會想。姐姐,為什麼要離開我?姐姐,你真的太殘忍了! 

  但是,我現在想通了,世界上所有事都可能會發生,這件事不算什麼,姐姐雖然離開了我,但是我還是要好好的生活。不是嗎? 

  一個人,當失去一個最喜歡的人的是候,不免有些難過,畢竟是最親的人。有的人甚至會想到陪他一起走。但是,這是最傻的人做的決定。因為,他不會讓你去這樣做的。 

  我知道,姐姐一直想讓我練古箏成名。所以,我要幫她實現這個願望。 

  我其實很討厭練古箏,老師說我彈得非常難聽。但是姐姐總是說我彈得好聽極了。不知道為什麼。別人也開始說我彈得古箏好聽。但是,我還是沒有堅持下去……姐姐,當時,我想你一定很難過吧。 

  現在我有空就練。老師也開始說我彈得不錯了。怎麼樣? 

  姐姐,我相信,當我實現了你這個願望的時候,姐姐一定會在遠方替我高興的。姐姐,相信……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姐姐?【最好的選擇。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姐姐?【最好的選擇。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