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浩剛

  有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一天的事情就走到床上躺下。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一個奇異的世界。咦,這裡的人怎麼都是那麼奇形怪狀的,而且還奇怪在沒有一個人在工作。他們都在散步、遊玩、做遊戲……而商店裡面,工廠裡面,田野上面卻沒有一個人。可是,商店裡的營業照常在進行,工廠里機器照樣在開動,田野里的工作照樣有機器在進行……

  咦,我為什麼飄在了空中,而他們卻能夠在地上行動自如?我飄呀飄,飄到了一家漢煲店,我連忙抓住屋頂上的一面旗杆,順着往下來到下面的客堂里。然後,我順着牆壁往下走,終於坐到了椅子上。這時,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了。我就隨口說了一聲:“最好來幾隻漢煲吃吃。”啊,真奇怪,既然沒有一個營業員,卻在我的話剛說出口的時候,五隻漢煲出現在我的面前了。為什麼這樣快呢?為什麼沒有人卻一下子拿上來了?我想不管它了,既然來了,那就照吃不誤,而且可以解決我現在肚子飢餓的問題。我立刻動手拿起一隻漢煲吃了起來。

  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叫醒了我。我想媽媽為什麼來叫醒我,如果讓我繼續在夢境中遊玩,那該多好呀!

  我起床以後,一直在想着這幾個為什麼。我想來想去都想不明白。於是,我問了媽媽。媽媽告訴我,說:“這是你的心裡作用罷了。因為你白天在想,晚上在夢境中就會出現。”我感到還沒有理解。對媽媽的解釋,我還是沒有弄明白。我想以後應該去找一些書來解決這一些為什麼。

  是呀,我們有了什麼疑難問題解不開,都可以去找書來解決。請等一下,我現在就去翻書。等到我弄明白了,一定馬上告訴你。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