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母親,有人會說:“,我們向她扔去痛苦,她只會埋在海底。”我想說:“母親像祖國,會不顧一切地保護我們。” 

  記得二年級的有一次,半夜,我睡得正香。突然,我覺得額頭很不舒服,用手一摸,像剛烤熟一樣,我大叫起來。媽媽被驚醒了,看着我,量了量體溫,竟燒到40度。媽媽抱着我,邁着那“飛毛腿”,帶着我來到醫院。這幾天又是打針,又是吃藥。我整整一天沒吃東西,體力透支。媽媽心疼地問:“兒子,疼嗎?”我點點頭又搖搖頭。媽媽給我細心地講故事,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我聽見媽媽的心在怦怦直跳,那是着急的心,那是焦急的心,那是在低聲哭泣的心...... 

  媽媽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無價的,無聲的。愛就是這樣悄悄地來。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