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關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關心如冬天的一縷陽光,溫暖着我們孩子的心靈;母親的關心如黑暗裡的一把火炬,照亮了我們的行程;母親的關心是心靈回歸的港灣,撫慰着我們的心靈。 

  母親的關心就像一杯白開水,在早上時,當你還在睡夢中作者公主的美夢時,突然傳來了母親的聲音,你醒了,這是不免有幾句抱怨但在這不經意的幾秒母親的關心白開水又被你喝了一口,這是母親最真的愛的語言。 

  在你上學要走出家門時母親總是不厭其煩的說;要小心。但大多數還在總是懷着不耐煩或敷衍的態度來對待,但你可知道這可是母親愛的語言呀,母親的關心其實一直都圍繞在你身邊默默的溫暖着你,只是很難讓你發覺。 

  小的時候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獵人,他要殺死一隻母鹿,但被母鹿發現了,母鹿飛快地向前奔跑,但終究還是被子彈打斷了一條腿,獵人用槍對着母鹿,就在這時不可思議的一幕發生了。母鹿竟然跪下了,眼睛里含着晶瑩的淚水,獵人仔細地一看,原來這母鹿肚子里還有一隻小鹿。 

  我認為母親的關心可以升華為母親的愛。每一個母親都是無私的;每一個母親都是不求回報的;每一個母親的愛都是世界上最美的愛。反過來我們是不是應該也回報母親呢。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