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信 標籤:寫信作文

  敬愛的羅老師:

  您好!您知道嗎?在這個寒假裡,我過得十分快樂,因為我的作業並不是很多,我在這兒要感謝您,把作業布置得很少,讓我們開開心心地過完了這個寒假。

  我告訴您一件快樂的事。希望您聽了也快樂。

  下雪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打雪仗。一個小夥伴打算用雪砸我,我反應快蹲了下去,“嘩啦”一聲,砸中了我身後的江雨龍。我在旁邊幸災樂禍。不笑還好,一笑,兩個人一起用雪來砸我的臉,好慘啊,水全部流進了我的衣服里。因此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要幸災樂禍,不然倒霉的是自己,不是他人。我正準備“報仇”,往下一摸,雪球用完了。

  我只好躲到旁邊做雪球,我打開水龍頭,水“嘩嘩嘩”的流了起來。我脫下手套碰了一下水“好涼啊!”我自言自語到。沒辦法,只好做了起來,我抓了一大把雪沾了一點水搓圓,做好一個就在脖子上取暖,又繼續做。我做了很多個雪球,我本來要報仇,誰知,一不小心砸中了梁香,她生氣了,連砸了幾個,都沒中。這次我只是苦苦哀求她不要砸了,可她還不放過我。江雨龍有些可憐我就說:“我不玩了!”幾個人一起退出了。她終於放過我了。

  祝:身體健康

  懷化市沅陵鶴鳴山小學五年級:謝鑫穎

您正在瀏覽: 寫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