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媽媽對我的愛。

  一天早上,我睡得正香,忽然覺得有人正在我後面輕輕拍我的屁股。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在拍我的屁股。“今天早上吃什麼呀?”媽媽問我。“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最香了!”我說,“我要吃這個!”“好,好,媽媽去做飯,你呢,就在我做飯的時候穿衣服、刷牙、洗臉、梳頭髮。”媽媽說。

  我很快地穿完了衣服,刷完了牙,洗完了臉,然後開始梳頭。梳完了頭,我快步走到了廚房,媽媽已經把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盛到碗里了,我低頭一聞,好香啊!我一扭頭,發現廚房的火爐上有兩個鍋,我悄悄地打開鍋蓋一看,完全驚呆了!一個鍋里是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而另外一個鍋里裝的竟然是昨天我吃剩的飯!霎時間,我一下子全都明白了,原來,媽媽給我煮了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而給自己吃的卻是昨天的剩飯。我的心難受得像刀絞一樣。要是昨天我把飯全吃了,媽媽就也能和我一樣吃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了。

  我一邊想着,一邊感覺到了偉大的母愛湧上了我的心頭。

  北京小學走讀部三年級:雙若菲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