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哪兒都沒那裡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兒都沒那裡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黃的穗兒一浪接着一浪,火紅的高粱害羞的低下了頭,小草被一天太陽曬得有點打焉兒,沒精打採的垂着頭,只有那興趣盎然的小鳥在與風共舞,追着風吹穗兒,高粱唱和着.好一副充滿詩意的秋圖啊!

  碧綠的樹兒挺拔威武,嫩綠的葉子沙沙作響,一池塘的荷花爭奇鬥豔翩翩起舞,以前依賴媽媽的小鳥展翅高飛,只留下一個溫暖的,曾經為它擋風擋雨的家.那夏天美景也賽過天堂.

  在枯敗的草下,隱隱約約露出點點綠光,春姑娘吹着笛子來了.優美的蘇醒曲讓萬物從夢中醒來,春姑娘踏過的地方小花小草重現生機,春姑娘的香氣讓小花得到了滿足,桃花笑開了臉.好一副充滿生機的春圖呀!

  大雪紛飛,寒風刺骨,外面就像下起了鵝毛雨,打仗雪,做雪人,快樂已溫暖了我們的心.

  最後一片霧,被風無情的撕碎了,公雞啼叫,一天重新開始.

  春夏秋冬我最愛秋天,涼風習習,瓜果飄香,那感覺無法形容.

  這麼美的地方是哪兒啊,那是我的外婆家,溫暖的港彎.

  史碧琳2009.9.26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五(3)班 史碧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哪兒都沒那裡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兒都沒那裡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