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小時侯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沒有憂鬱,沒有煩惱,天真活潑。但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煩惱也隨之而來。

  在小學里每升一級就要分班。和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好老師,都被換成了一個個“陌生人”,心裡的滋味還真不好受。學習科目也變多了,書包里的書也由少積多,常常壓的我腰酸背痛,喘不過氣來。作業也

  ??多了,每次一回到家都不能玩自己心愛的玩具,只能乖乖地坐在書桌前做着“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字寫得難看還要重寫。

  ?哎呀,怎麼這麼粗心呀,英語單詞怎麼少一個字母多一個字母的,小數點怎麼又忘加了呀,錯別字也是一大堆,數學成績怎麼又這樣……?這些嘮叨的話語,從我上小學開始就一直在伴着我?成長?。

  時間飛逝,轉眼我就要小學畢業了,父母為了能讓我考上一個好的初中,買了一大堆複習資料,取消了我玩的時間。

  成長的煩惱,你何時才能減少?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